首页 > 宜秀党建 > 正文

丁文军深入林春村开展送“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下基层

日期:2016-08-22 10:10:52   来源:宜秀政府网   点击:
  8月19日下午,宜秀区法院院长丁文军一行冒着酷暑来到联系村林春村,开展送“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下基层,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党课活动。
    在林春村党员活动中心,丁文军院长首先听取了林春村上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高度肯定林春村党总支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与精准扶贫、防汛抗灾、灾后重建、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有机相结的工作思路和取得的可喜成效。随后,丁文军为林春党总支成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党课包含了党章、党史的基本知识,围绕“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以致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丁文军强调:一要锻造敢打敢担,解决不作为、不担当意识;二要锻炼能干、会干,解决不会干、干不好。三要砥砺真抓实干情怀,端正打拼态度,准确定位谋划,利用产业配套发展,发挥整体效益,要结合林春村当前实际,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促使林春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程震、严小云)

上一篇:全区组织委员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区直机关工委举办“把党支部作用发挥好”主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