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头条 > 大龙山镇 > 正文

大龙山镇:区大圩出现管涌 连夜抢险除险情

2016-07-14 09:13:34   来源:宜秀政府网   评论:0 点击:

  7月12日下午5点,大龙山镇中心社区巡查人员紧急报告,反映在区大圩附近发现管涌点,管涌直径达30公分左右,情况十分紧急。经现场勘查会商,大龙山镇防指立即组织抢险队员,在管涌处铺上两层彩条布,用沙袋压
  7月12日下午5点,大龙山镇中心社区巡查人员紧急报告,反映在区大圩附近发现管涌点,管涌直径达30公分左右,情况十分紧急。经现场勘查会商,大龙山镇防指立即组织抢险队员,在管涌处铺上两层彩条布,用沙袋压实,以此减轻洪水流量。随后利用沙包、石块在四周堆起200平方米的围堰,再用黄土、砂石进行石料填充,进一步控制险情。
  夜晚12点,圩堤上依旧灯火通明,60多名抢险突击队员齐心协力,抢装沙袋,垒起防线,片刻不歇。经过7个多小时的奋战,运送砂石30吨、土包500立方米后,管涌被成功堵住,抢险工作基本结束,区大圩圩堤险情基本解除。(宋兰兰)

相关热词搜索:山镇 大龙 管涌

上一篇:【防汛一线】 张卫到大龙山镇督查防汛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加入收藏 — — 设为首页 — — 用户注册 — — 法律声明 — — 联系站长 — — 用户登录 — — 旧版回顾
扫描直接进入宜秀区政府网移动版
扫描加入宜秀区微信群

主办:安庆市宜秀区委宣传部 地址:安庆市北部新城 电话:0556-5939076 皖ICP备10015187号

投稿邮箱:aqyxzx@163.com   技术支持与维护:宣传部 杨瑞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