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社区:社区安“天眼” 治安无盲点

日期:2016-06-24 08:30:33   来源:   点击:
\

    “社区领导为民办实事,社区安装监控,让我们老百姓心里踏实,日子过得安心!”社区潘大爷笑盈盈的说道。近日,在燎原社区各主干道出现了“天眼”,提起社区安装的监控摄像头的事,这里的群众无不交口称赞。

    燎原社区位于安庆师范大学东大门,商贩及流动人口众多。为加强社区安全监管,社区两委多方奔走,积极与有关职能部门联系,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到小区内查看监控安装的选址及规划。几经甄选,选定在小区内的主干道、路口、存放车辆的区域、人流量较大的通道等多处位置安装监控。为节约成本,社区工作人员亲自到市场进行价格调查并在网上联系厂家采购监控杆及其他设备。目前,摄像头监控布线、监控杆已全部安装到位,监控探头正在安装中。

    为实行24小时实时监控,社区还将特设机房,布置安装监控大屏显示器,安排专人值班,真正做到监控管理无盲区。社区监控的安装将为社区的信息化管理和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良好的监管平台,也有利于及时曝光居民的不文明行为。

(胡云霞 马骏 程洪芳 斯黄伟)

上一篇:娄雪松到大龙山镇总铺分指督查棚改工作

下一篇:宜秀区积极应对强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