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航坠机进展:初步调查报告或将在1个月内出炉

日期:2016-05-23 08:47:27   来源:   点击:

埃及航空公司(Egyptair)MS804班机19日坠毁,埃及媒体 《金字塔报》(Al-Ahram)引述埃及调查团队主管报道称,初步调查报告将在1个月内出炉。

报道称,埃及航空事故调查部门主管默卡丹(Ayman al-Moqadem)说,报告“将在1个月内出炉…将涵盖日前搜集的所有信息”。

埃及调查人员也表示,他们已着手分析相关资料,包括这架飞机发送的讯号,但现在下结论为时过早。

他们在声明中说,他们正在评估飞航管制、飞机和机组人员文件、以及飞机数据管理系统“飞机维修分析”(AIRMAN)和“机载通讯寻址与回报系统”(ACARS)。

声明说:“现在凭ACARS这类单一讯息来源下判断或决定,实在为时过早。ACARS讯息是信号或指示,可能有着不同起因,因此需要进一步分析。”

上一篇:奥巴马下令空袭 阿塔领袖曼苏尔或已被击毙

下一篇:记者手记:埃及民众悼念失事客机遇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