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山镇桃元小学走进敬老院别样过“六一”

日期:2016-05-27 18:41:32   来源:   点击: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7日下午,大龙山镇桃元小学的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走进大龙山镇敬老院,和这里的爷爷奶奶共同度过一个别样的“六一”。



    活动中,孩子们走进老人身边,帮他们梳头发、捶捶背、揉揉肩,陪老人们聊聊天,实实在在地为五保老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随后,孩子们把自己精心排演的节目一一展示给老人们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看着这些天真活泼、懂事可爱的孩子,五保老人们个个都笑逐颜开。

    活动的开展给敬老院五保老人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不寻常的“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在与老人的接触中,学会感恩,懂得如何去关心老人、尊敬老人、孝顺老人,做一个有孝心,懂礼貌的孩子。

(丁厚祥  宋兰兰  李汇慧)

上一篇:大龙山镇推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新举措

下一篇:总铺社区开展“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变老, 共同创建幸福家庭”5.29计生协会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