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铺社区开展“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变老, 共同创建幸福家庭”5.29计生协会主题活动

日期:2016-05-30 14:28:31   来源:   点击:

      为庆祝“5.29计生协会活动日”,5月28日下午,总铺社区计生协开展了以“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变老,共同创建幸福家庭”为主题的5.29计生协会主题活动。
    活动中,首先组织辖区的奖扶家庭和计生家庭一起观看了一场关于慢慢变老、爱与陪伴的电影《归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给大家一份爱的感动。“这部电影让我很感动,感动那个年代爱情的纯洁及执着,现在我跟我老公也是两地分居,看完《归来》让我觉得期盼、等待的爱情也更伟大、更刻骨铭心。”在场观看电影的一位女同胞说道。
    活动现场还通过现场咨询、有奖竞答、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广大居民宣传全面二孩政策、计划生育知识。“计划生育政策知识”有奖竞答环节,不仅让现场群众了解了计划生育二孩新政策,还给活动带来了竞赛似的激情与欢乐。活动中,还安排了小朋友为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唱歌、跳舞并送上了一份纪念品,让前来的奖特扶老人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老人们带去了一份快乐,献上了一份爱心,送上了一份关怀。同时呼吁大家多关心自己的爸爸妈妈,多陪陪自己的孩子。也进一步拉近了协会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广大居民对计划生育协会的满意率和参与率,促进了计生政策和惠民政策的落实,为社区今后开展计生协会工作奠定了基础。
 (胡云霞 宋兰兰 杨丽)

上一篇:大龙山镇桃元小学走进敬老院别样过“六一”

下一篇:燎原社区开展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