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社区开展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

日期:2016-05-30 14:29:23   来源:   点击:

       为了切实防范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青少年儿童的人身安全,5月28日上午,燎原社区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青少年儿童防溺水”知识讲座。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们通过播放防溺水短视频,向大家介绍了如何预防溺水的发生,以及遇到紧急情况时如何打电话、如何第一时间采取急救措施和挽救溺水者的生命。同时,授课老师还通过问卷的方式,增强大家对防溺水基本安全常识的掌握。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居民的称赞,同时社区还利用标语、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加强对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的宣传,对校园及周边、河流、水塘、沟渠及深水池等危险水域进行全面排查并设立“水深危险、禁止游泳”的醒目警示标志,严防青少年儿童下水游泳,有效保障了辖区青少年儿童的人身安全。
                                       (胡云霞 宋兰兰 程洪芳 )

上一篇:总铺社区开展“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变老, 共同创建幸福家庭”5.29计生协会主题活动

下一篇:大龙山镇中心社区荣获“安徽省绿色社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