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片 > 正文

娄雪松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

日期:2016-05-17 12:00:39   来源:宜秀政府网   点击:
  5月16日上午,娄雪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会和区长办公会议,副区长程廷灿、江学文、朱祖林、张世云、王静,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晓峰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会议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广阔、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经济发展新常态、五大发展理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大问题均作了深刻阐述,并对落实好新发展理念提出了明确要求,是一个管根本、管方向、管全局、管长远的纲领性文献。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讲话内容,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围绕我区“十三五”规划,扎实推进五大任务、十大计划和十八项重点之战,以只争朝夕、勇往直前的精神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
  会议研究了区政府与国信证券股份公司战略合作、北部新城永林小区还建房二期建设等工作。
  会上,娄雪松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和融资发展工作,按照“培育一批、辅导一批、推进一批、上市一批”思路,制订企业上市三年详细计划,开展与专业证券公司战略合作,招才引智,积极跟进,出台扶持举措,提高服务质量,推动企业上市融资工作取得突破,为企业做大做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动力。二要全面梳理我区还建安置任务欠账,分地、分类、分项目制定具体方案,加快永林小区二期、凤水花苑二期等还建房建设和南山园三期安置工作,积极推行房票安置政策,努力还清旧账、不欠新账,彻底解决征迁安置问题,让被征迁群众住有所居。三要加强经济形势分析调度,突出问题导向,制定精准举措,深入企业车间,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稳定产能,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四要密切关注雨情,扎实做好防汛、防涝、防地质灾害等工作,加大对辖区排水管网的排查和清障,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确保政令、信息畅通,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确保我区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政府办)

上一篇:娄雪松出席全区防洪排涝工作会议并讲话

下一篇:娄雪松率队督查全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