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片 > 正文

娄雪松率队督查全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

日期:2016-05-23 09:03:38   来源:   点击:
娄雪松在督查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时强调:

要势如破竹 一气呵成 确保棚改征迁工作
全市率先 全市领先
    5月21日上午,区长娄雪松在督查全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时强调,要势如破竹,一气呵成,确保棚改征迁工作全市率先、全市领先。副区长程廷灿,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大建办、区公安分局及大龙山镇、大桥街道、白泽湖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娄雪松一行走访了各个指挥部和分指挥部,每到一处,娄雪松都认真听取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工作进度。当看到每个分指挥部都将任务细化到人、时间倒排到天、工作挂图上墙时,娄雪松说,各指挥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投入到棚改征迁工作中来,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在大桥街道红光分指挥部,得知该分指将征迁政策、征迁范围制作成工作手册印发到涉征群众手中时,娄雪松充分肯定。他说,棚改征迁工作,一定要宣传到位,做到征迁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最大程度地赢得群众的拥护,形成支持棚改的强大合力。
    在随后召开的棚改征迁工作会上,娄雪松指出,从今天督查的情况看,我区棚改征迁工作整体态势良好,但任务艰巨,各指挥部要进一步发扬铁的精神,保持铁的意志,卯足铁的干劲,势如破竹,一气呵成,确保棚改征迁工作全市率先、全市领先。


 
    就棚改征迁工作推进,娄雪松要求,一要摸清底数,完善流程,各指挥部要加强统筹协调,进村入户,进一步摸清底数,加强市区两级上下协调联动,形成互动有力、运行高效的征迁推进机制。二要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各指挥部要加强横向互动,相互交流棚改征迁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互学互比,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确保征迁工作紧张有序,忙而不乱,快而又稳。三要超前谋划,强势扫尾,大桥街道指挥部要超前谋划,做好企事业单位和国有土地拆迁的前期工作;要强势扫尾,对已签订协议的集体土地房屋确保23号前全部拆除。(肖琪)

上一篇:娄雪松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

下一篇:娄雪松出席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