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片 > 正文

娄雪松出席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并讲话

日期:2016-05-24 09:17:39   来源:   点击:

    5月23日下午,宜秀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区长娄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方国胜、江学文、王静以及大桥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谭严生,区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整改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区相关责任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第二轮排查出的问题企业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娄雪松指出,要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以及问题的严重性、紧迫性,各地各相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亲自负责,迅速采取有效行动,切实将各类问题整改到位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就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娄雪松强调,一要责任到人,限期整改。严格依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政府管理责任,各项问题制定清单,任务明确到人,时间明确到天,确保6月15日前各项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二要严格督查,依法处置。要强化对存在问题企业单位整改工作的督查,凡是整改不积极、不到位,监管执法、属地管理不力的单位和责任部门,要严格依法问责,公布处罚结果。三要媒体监督,敢于曝光。新闻媒体要对问题企业单位整改情况进行明查暗访,进一步加大问题企业的曝光力度。四要建立机制,长效管理。大气污染防治既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要认识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长期性,努力形成上下一心、齐抓共管、协同作战的工作格局,扎实建立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推进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首先观看了《宜秀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暗访片》,通报了5月22日陈冰冰市长暗访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各相关单位做了表态发言。(叶帅)

上一篇:娄雪松率队督查全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

下一篇:娄雪松出席全区防汛抗洪工作专题推进会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