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片 > 正文

娄雪松出席全区防汛抗洪工作专题推进会并讲话

日期:2016-05-25 10:34:11   来源:   点击:


  5月24日上午,全区防汛抗洪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区长、区防指指挥长娄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方国胜、胡骏、张耿、林云飞、周华斌、江学文,大桥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谭严生,北部新城建设管理局局长邓建群出席,区防指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当前防汛抗洪工作,娄雪松要求,一要进入临战状态,严阵以待。从24号起,全区全面进入防汛抗洪临战状态,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守土职责,区防指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应急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全面排查隐患,全力整改。各责任单位要在三天内对辖区内险情隐患进行再排查,由区防办汇总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标准、时间节点和具体责任人,限期整改,逐项销号,做到问题整改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三要严格督查巡查,严肃纪律。要坚持铁纪防汛,严格落实行政首长负责制和一线防汛督查机制,确保政令畅通、有令必行。要加强督查巡查,对工作中领导不力、懈怠、麻痹、推诿、玩忽职守、工作不力等情形,或因安全隐患未及时发现导致人员和财产损失的,一律严肃查处。四要强化防汛演练,完善预案。本周内区防指要开展一次防汛应急演练,各乡镇(街道)十天内组织一次防汛演练,通过演练提升防汛抢险救灾的能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演练中及时发现问题,完善预案,切实增强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会上,区防指各成员单位就各自职责分工作了具体工作汇报。(肖琪)

上一篇:娄雪松出席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并讲话

下一篇:娄雪松参加区政府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