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片 > 正文

宜秀区:民兵助搬 为棚改助力

日期:2016-10-19 11:09:13   来源:   点击:
  10月18日,宜秀区大桥街道从街道办和各村(社区)抽调20名精干民兵,对中山大道北片棚户区已签订协议的拆迁户开展义务助搬活动,确保了该片区域棚户区改造工程下一步的顺利实施。


 

  当日,20名民兵分成两队分别对苏岗和红光社区共计6户房屋进行了助搬。在对拆迁户物品进行清点之后,民兵应急分队将其一一搬出,并由货车集中运走。在搬离工作结束后,大桥街道将调来机械,对房屋进行立即拆除。拆除以后,将加快该片区棚改项目的进度。


 

  由于棚改项目是民生工程,拆迁户们大多积极配合,同意了搬离要求。但考虑到拆迁户家中物品太多,搬离成本较高,大桥街道遂提出了义务助搬活动,此举为下一步房屋拆除工作拆得快、拆得好、拆得稳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棚改最后阶段,我们结合民兵义务助搬活动,加大房屋拆除力度,确保在时间节点之前顺利完成拆迁任务。”红光社区党总支书记余章宏说。



  据了解,中山大道北片棚改区改造房屋拆除工作,将于10月25日前全部结束。(嵇奕华 龙开颜)

上一篇:宜秀区今年完成农村道路畅通工程51.5公里 完工率87%

下一篇:宜秀区3A、4A景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