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郑志赴大龙山镇召开区委全委会报告及人大常委会、政府和政协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17-12-12 21:55:14   来源:   点击:
       12月12日下午,区长郑志赴大龙山镇召开区委全委会报告及人大常委会、政府和政协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平,区政协副主席涂洁贵以及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大龙山镇、村负责同志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会。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平、区政协副主席涂洁贵及区政府办主任潘长周分别就四大报告的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其主要内容做了简要阐述。与会人员围绕报告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四大报告全面客观、精炼务实地回顾了2017年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及区政协的工作,对2018年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大家一致赞同四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还就经济发展、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教育医疗、交通及其它民生工程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郑志指出,2017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全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与会同志围绕报告作了精彩的发言,既站位全区、又结合自身,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对于继续完善四大报告具有重要意义。四大报告的起草工作组要全面客观总结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细致提炼工作经验,并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和吸纳,进一步充实报告内容。四大报告要进一步修改完善,使各自工作更加合民心、顺民意,让全区人民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李贤文 肖琪)

上一篇:全区第十四次重点招商项目调度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高效能电机生产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