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片 > 正文

全区第十四次重点招商项目调度推进会召开

日期:2017-12-12 08:52:19   来源:   点击:
  12月9日下午,全区第十四次重点招商项目调度推进会召开,区长郑志主持会议,区领导张耿、江存富、姚翔,大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峰、马韬出席,项目相关单位和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进一步明确了5个重点项目的年内开工日期。郑志在讲话中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要统筹全区招商力量,锁定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结合大桥开发区区委优势开展精准招商,争取知名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重要配套关联企业落户大桥开发区。要全力推进食品产业“五个一”工作,通过产业规划、产业基金及产学研合作机制,既要引进优质食品企业,提升传统企业、又要培育壮大食品产业。加快智慧产业基地建设,出台配套政策,快速推进清华启迪数字、慧云信息化产业基金等项目入驻。
  会上,张耿、江存富就做好其他重点项目落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戴德民到宜秀调研城乡养老工作

下一篇:娄雪松赴罗岭镇就四个工作报告稿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