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戴德民到宜秀调研城乡养老工作

日期:2017-12-08 12:51:30   来源:   点击:
 
    12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戴德民带队专题调研宜秀区城乡养老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涂洁贵、秘书长黄崇旺及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戴德民一行深入白泽湖乡大枫敬老院、大桥街道敬老院、贴心之家杨桥镇凤水花苑居家养老服务站和罗岭镇菜子湖养老文化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宜秀区城乡养老工作情况,相关养老机构负责人对养老事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戴德民对宜秀区城乡养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城乡养老工作要突出两个重点,即养老体系要以居家、社区养老为重点,养老服务对象要以失能失智老人为重点,这也最能体现政府作用,彰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二是广泛学习借鉴,深入探索创新,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城乡养老服务体系;三是建立高规格的城乡养老工作领导小组和政府领导牵头的联席会议制度,将养老工作列入政府年终目标考核内容,形成强有力的工作推进机制。
(区政协办)

上一篇:杨桥镇余湾村:加快基础设施建设 助力乡村旅游

下一篇:[安庆日报] 好媳妇十几年悉心照顾瘫痪在床的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