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安庆第五届郁金香花展绚烂开幕

日期:2019-03-23 21:29:27   来源:   点击:
  3月23日,安庆第五届郁金香花展在宜秀区五横乡绚烂开幕。在杨亭村花溪茶谷景区内,近百万株郁金香进入盛花期,为安庆的春天带来了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区领导娄雪松等到场指导。
  眼下也正是赏花的好季节,桃花婉约,梨花清雅,而在这里,放眼望去成片郁金香却是开得万紫千红热情泼辣奔放,黄色的很明媚,红色的很有激情,还有深沉的紫黑色,把整个村庄装扮的五彩缤纷。园内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争相拍照留念。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偶遇几位身着汉服长裙的“小仙女”,她们说,这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炫目的郁金香花海,感到美不胜收。

  本次花展,郁金香种植开放面积有1000亩,主办方引入八个系列56个品种的荷兰郁金香近百万株,花朵连成一片花海,娇艳妩媚,当天上午便吸引了前来赏花的游客一万多人次。据了解,郁金香的花期可以长达一个月,本次花展从今天开幕一直持续到4月中下旬,除了赏花,这里还能看到合唱快闪、书画展、民俗文化展、黄梅戏演出等精彩节目。
(李贤文)

上一篇:郑志率队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 宜秀区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