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五一近郊体验游受市民青睐

日期:2019-05-05 09:45:50   来源:   点击:
       亲近自然,享受生态。进入五月份,时令水果正值采摘期,也是采摘游玩的好时机,来自市区的游客大多选择在近郊享受采摘体验的乐趣。                                        
        5月1日一大早,一拨又一拨游客来到宜秀区杨桥镇鲍冲湖村龙泉生态园采摘桑葚、樱桃。游客宣凤玲高兴的说,今天是五一小长假,女儿女婿平时上班比较忙,今天放假了,跟他们一到出来摘摘桑枣,大家都很开心,我也很开心,宝宝也很开心。             
       园内60亩的桑葚和樱桃早已硕果累累。放眼望去,一颗颗红彤彤、饱满剔透的樱桃点缀在绿叶之间,一串串把桑树枝压弯的红紫相间的桑葚煞是好看。悠然地走在果园内,一边采摘着酸酸甜甜的果实,一边呼吸着带有果香的新鲜空气,真是一种绝美的享受。游客张雨说,今天五一和爸爸出来玩,天气很好,这边有很多樱桃,平时又没什么机会见到,杨桥这边又离市区比较近,比较方便。
       龙泉生态园是集采摘休闲旅游为一体,占地面积1200多亩,四季有花,四季有果,从四月至八月园区共有蓝莓、桑椹、核桃、杨梅、瓜蒌、银杏树、红豆杉等20多种水果相继上市,可供安庆周边游客前来观光游玩采摘。基地负责人何宏勋介绍说,我们的果园从五月一号开始进入采摘季,樱桃和桑葚已经上市,5月中旬蓝莓上市,随后有火龙果、猕猴桃等大量水果,保证每个季节都有水果供城市周边游客和市民来采摘。 
        宜秀区杨桥镇是安庆市城市后花园,一直以来,近郊游,乡村体验游受市民青睐,五一期间除了龙泉生态园等基地可供游客采摘观光之外,余湾美食一条街品尝特色美食、登灵山石树探寻秘洞、五公里慢道休闲漫步、鲍冲湖登山游湖……五一小长假期间,杨桥镇将迎来城市近郊游高峰,预计将接待游客达5万人次。
 (方华金明明何凯)

上一篇:宜秀区开展文明创建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督查

下一篇:科创小镇搭台 辖区高校唱戏 将人才和科技优势转化为产业和经济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