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娄雪松赴罗岭镇就四个工作报告稿征求意见

日期:2017-12-13 12:00:43   来源:   点击:

  12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娄雪松赴罗岭镇就区委全委会、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工作报告,集体征求该镇党政领导班子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意见建议。区领导江存富、陈富斌、唐克志及区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为四个报告都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亮点纷呈,鼓舞人心;对明年发展的谋划,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是引领全区发展的行动纲领。同时,与会人员还结合 “戏乡罗岭”目标定位,对四个报告积极建言献策。
  娄雪松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对罗岭镇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全镇干部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相关办公室要认真梳理基层提出来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
  娄雪松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服务力,充分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娄雪松强调,思路决定出路,理念决定未来,创新决定成败。一要解放思想,准确定位。大力发展以创新、创造、创意、创业“四创”为核心的智慧经济,推动大数据产业从无到有、遍地开花,促进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构建现代化产业新体系,推动全区经济转型发展、追赶跨越,打造“四个强区”。二要目标清晰,久久为功。坚持规划引领、产业支撑、市场运作、齐头并进,挖掘特色自然资源,围绕戏曲文化、巨石山景区、菜子湖湿地、特色农业基地等做文章,积极融入“两区同创”,大力发展休闲观光、民宿体验等乡村旅游体验项目,塑造文化特色品牌,打造罗岭“戏曲小镇”。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六个三”工作谋划编制项目,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壮大镇域经济和村集体经济。三要提振精神,干事成事。弘扬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的作风,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坚决摒弃畏惧困难、怕担风险的消极心态,坚决克服为官不为、懒政怠政的不良倾向,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抢前抓早,速谋快干,确保每年都干成一批大事、实事、新事。
(嵇奕华 王书鸿)

上一篇:区领导到白泽湖乡征求四个报告修改意见

下一篇:宜秀区:提标扩面 开展陈年垃圾再清理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