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人民陪审员拟任名单的公示

日期:2018-11-20 18:32:19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和《人民陪审员选任办法》等有关规定,经严格审查和考察,拟确定以下30名同志为人民陪审员人选,现予公示。
  余贵诚、苏德荣、丁学军、高诚刚、周琳琳、章国兰、程金凰、余大方、赵文鑫、周李金、查勇、叶林茂、张肖琴、潘功平、余永邦、方明、程进、斯佳、汪俊轩、孙旺、杨善三、王孝梅、胡志明、谷浩、陈家奇、方扣霞、刘耀炜、张庆、陶婷、杨九玲。
  公示时间:2018年11月20日-11月26日
  公示期内,对公示的拟任人选存在违纪违法行为或不符合担任人民陪审员条件的,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区司法局、区人民法院相关部门实名举报和反映。
 
  宜秀区司法局联系人及电话:胡荣森  5939302
  宜秀区人民法院联系人及电话:张格格  5939963
 
宜秀区司法局
宜秀区人民法院   
2018年11月20日

上一篇:安徽龙山凤水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公示

下一篇:宜秀区广电局2018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