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网络公益】宜秀区:网络直播送岗到 促进就业暖人心

日期:2022-05-09 11:11:06   来源:   点击: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为减少因人员流通和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更好地给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5月6日,宜秀区人社会局、宜秀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区残联、区工商联举办“菁英学子 才聚安庆”网络直播系列招聘会。
  为确保网络直播照片真实可信,宜秀区人社局还提前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工作环境、待遇保障等情况,进行全面综合审核,做好求职者的参谋员。同时,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积极宣传网络直播招聘会,提高群众对线上招聘会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招聘会上,来自安庆市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12家新材料产业链企业与求职者们相约网上。各企业分批次现场介绍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情况,并与求职者们线上互动。“请问对年龄和学历有什么要求?”“是否提供中餐?”“薪资待遇多少?”面对求职者的提问,企业一一详细回答。宜秀区人社局还就求职们关心的就业创业政策进行宣讲。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发布了1800个岗位信息。持续了2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13.49万人次在线观看,取得良好推介效果。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切实满足广大求职者的就业需求,和不同企业的用工需求,宜秀区还将计划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10场招聘会,有效缓解企业“招工难”、求职者“找工难”的困境。(方佳丽)

上一篇: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提高中小微企业失业保险返还比例—— 政策“加力”,让就业“饭碗”端得更稳

下一篇:【网络公益】公益众筹活动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