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教育 > 正文

宜秀区武术训练基地在2023年安徽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取得佳绩

日期:2023-08-21 09:49:29   来源:   点击:

        8月11日,2023年安徽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在蚌埠市体育馆隆重开幕。来自全省16个地市代表队753名运动员齐聚蚌埠,以武会友,同台竞技。我区(宜秀区武术训练基地)代表安庆市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四天(八个单元)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大刀、九节鞭)两项冠军、(少林拳)一项亚军、(双刀、双钩、枪术)三项季军、(扑刀)一项第八名的优异成绩,为我市争取了荣誉。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帮助运动员积累了大量场上竞赛经验,更是提高了运动员对武术的深入了解及竞赛见识,并且与其他各地市优秀运动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撰稿:陈云 审核:徐娟   )

上一篇:支持女性科技人才发挥更大作用(创新谈)

下一篇:让青少年在“行走的课堂”中真正有所收获(快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