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教育 > 正文

新疆和田教育督导考察组来我区考察教育工作

日期:2016-08-18 11:14:19   来源:   点击:
    8月13日,新疆和田教育督导考察组一行在省教育厅梅灵波、肖建荣及市教体局穆耶赛尔·艾力、于琪峰等领导的陪同下,对我区“教育强区”创建和“学校标准化”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考察。副区长周华斌及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热情接待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在区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和田教育督导考察组一行观看了我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专题片,听取了周华斌关于我区“教育强区”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座谈会上,双方就基础教育强县(区)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重点围绕创建过程中的经费投入与保障、布局调整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教育装备与信息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与管理、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完善归档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看、听、说,考察组对我区“教育强区”创建和“学校标准化”建设等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此次考察获得了很多宝贵经验,开阔了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受益匪浅。同时,希望今后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抓实抓好教育强县创建工作。
(王富金 丁厚祥)

上一篇:赵朴初陈列馆到杨桥镇开展送文化到校园活动

下一篇:区教育局举行教育系统通讯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