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教育 > 正文

区教育局假期督查 促建设强值守

日期:2016-10-08 11:04:11   来源:   点击:
        10月2日,区教育局对区属部分学校教育民生工程建设和假期值班工作进行督查,局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督查组兵分两路,重点围绕学校教育项目建设和值班值守工作展开督查。在大桥办眉山小学、白泽湖乡中心学校本部、杨桥镇花山小学、五横乡曰公小学和罗岭镇长征小学等5所学校的综合楼项目建设工地,督查组现场查看工人上岗、安全作业及施工进展情况,对各校充分利用假期推进工程建设给予肯定,并要求各项目建设要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早日竣工交付使用。在大龙山丁家小学,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待建的综合楼规划地点,了解工程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叮嘱学校加强沟通协调,尽快启动项目建设。每到一处,督查组对各校的值班值守情况都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各校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到岗到位并认真做好值班记录表示满意。
        此外,督查组还对朝阳小学的监控安装、白泽湖中学的功能厅装饰、大龙山初中的广场建设、罗岭中心学校的校园维修及各校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督查和指导。(王富金)

上一篇:全区中小学开学工作井然有序

下一篇:王静检查指导中小学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