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教育 > 正文

全区中小学开学工作井然有序

日期:2016-09-02 09:08:51   来源:   点击:
       9月1日,我区各中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第一天。上午,副区长周华斌深入区属部分学校、幼儿园检查开学工作情况,并对各校(园)细致周到、有条不紊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朝阳小学,周华斌一行仔细查看了校园环境布置、道路畅通、师生到校、编班安排及教学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强调学校在硬件设施一流的条件下,要进一步突出学校内涵建设,奋力提升学校发展软实力。在C-2还建小区昕智萌幼儿园,周华斌现场查看了该园充满童趣的环境布置,并走进幼儿园食堂,检查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最后,周华斌还对白泽湖中学的开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此外,开学之际,全区各中小学还纷纷围绕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安全健康教育、文明礼仪等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同时,所有在建教育项目学校都提前做好了教学区和施工区的隔离工作,确保师生在校安全。(区教育局)

上一篇:区教育局举行教育系统通讯员培训会

下一篇:区教育局假期督查 促建设强值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