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 正文

变拖通知

日期:2017-11-01 10:46:46   来源:   点击:
各位变拖户主:
  自2017年12月1日起从事道路运输的变型拖拉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405号)规定,安全技术检验由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实施。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应当按照国家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标准对机动车进行检验,对检验结果承担法律责任。农机监理机关审查拖拉机所有人提交的行驶证、拖拉机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确认拖拉机号牌号码与行驶证、拖拉机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和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上记载的号牌号码一致,对涉及拖拉机的道路交通、农机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农机事故处理情况进行核查。符合规定的,按照检验有效期的截止月份在检验合格标志正面打印或者签注相应月份和拖拉机登记编号(号牌号码),核发拖拉机检验合格标志;在行驶证副页检验记录栏内加盖检验专用章,签注检验有效期的截止日期。
 
宜秀区农机安全监理站
2017年11月1日 
 
 交通安全技术检验站地址:环城西路宜诚检测中心




上一篇:第三届宜秀区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

下一篇:宜秀区2017年小型农田水利专项债项目工程建设内容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