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宜游宜秀 > 正文

[安庆日报] 潘晨霞:十多年帮助失业人员再就业

日期:2017-12-13 15:35:48   来源:   点击:
潘晨霞:十多年帮助失业人员再就业  
就像是一团火,温暖着社区居民  
 


 
  潘晨霞是宜秀区大龙山镇中心社区扶贫专干、社保专干。自2007年进社区工作,她十多年帮助失业人员再就业,始终穿梭于社区属地企业,于今年9月被评为“安庆好人”。
  去年12月8日,社区贫困户王菊香来到中心社区,她说现在身体不好,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儿子大学毕业在实习,家庭负担重,希望社区能找个轻松一些的工作。潘晨霞对王菊香家庭情况非常熟悉,知道她一个人在周边打零工将儿子带大,因为本人患有精神残疾,找到的工作基本上都做不长久,潘晨霞答复王菊香一定会为她找个好点的工作。潘晨霞一直把这件事放在心上,过了两天她在就业群中看见安庆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在招聘环卫工,她多方打听,联系到京环公司大龙山镇负责人,通过多次上门拜访,详细介绍王菊香家庭实际情况,最终帮助王菊香落实就业岗位。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潘晨霞就像是一团火,温暖着社区居民,当看着一个个像王菊香这样的失业人员,经过自己的努力重新走上就业岗位时,潘晨霞心中充满了喜悦。
  (记者/陈娟娟 通讯员/嵇奕华  黄莹

上一篇:贫困户喜迁新居

下一篇:[安庆日报] 好媳妇十几年悉心照顾瘫痪在床的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