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宜游宜秀 > 正文

大龙山林场全体党员赴菜子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科普教育活动

日期:2020-05-13 15:15:00   来源:   点击:
        5月11日上午,大龙山林场利用党员活动日,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场党工委领导班子带领下,赴菜子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科普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一行实地参观了菜子湖湿地保护区和湿地科普馆,认真听取了湿地负责人对自然保护区众多侯鸟和留鸟等野生动物的介绍和保护措施,深入了解了湿地生态保护开发建设等相关情况的介绍。

        通过此次开展的科普教育活动,为全体党员努力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推动森林旅游与湿地旅游相融合,大力发展相关产业,打造宜秀区“全域旅游”品牌化奠定了基础。(方定)

上一篇:宜秀区召开全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审定会议

下一篇:区人大常委会对《野生动物保护法》和全国人大《决定》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