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区直动态 > 正文

区水利局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6-06-12 14:20:22   来源:   点击:


    6月6日上午,区水利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各科室、破罡湖闸站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对《中国共产党党章》总纲内容逐条逐句通读,并进行全面细致的解读,深入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行动指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结合农村水利工作实际总结分析贯彻落实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措施。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讨论,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照入党誓词标准找差距,进行了党性分析。
    局领导班子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结合农村水利、防汛抗旱等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专题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党员人人受教育、个个有提高。一是要深学细照、带学领学,做理想信念的捍卫者。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教育中作出表率,学得更多一些、更深一些;局领导要认真过好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带头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带头参加学讨论,带头谈学习体会,带头讲党课;全体党员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自我反省、自我检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担当担责、管党治党,做学习教育的促进派。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规定动作;要积极思考创新抓好自选动作;要严格标准程序完成好各环节学习教育。三是要真抓实干、争分夺秒,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于农村水利工作全过程,局领导和各科室要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梳理工作进度,制定工作措施,推动农村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汪卫中)

上一篇:《宜秀党建》电视栏目正式开播

下一篇: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