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区直动态 > 正文

宜秀区开展第四批退役士官选岗工作

日期:2019-05-15 12:44:22   来源:   点击:
       为解决好转业士官就业问题,根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定向下达的转业士官专项岗位安排要求,5月15日上午,宜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转业士官专项岗位(第四批)安排见面会。局班子成员、区人社局、区纪检组、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退役士官参加。
     本次有四名退役士官依据服役年限、退役时间、残疾等级、立功受奖、边远地区等事项排序依次进行选岗。会上,区退役军人局对几位选岗同位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讲政治。要按照党中央提出的“四个自信”要求,始终树立“四个服从”意识。二要多学习。要学业务、学法规,在学懂弄通业务上下功夫,全面掌握所选岗位的相关知识,尽快进入新的工作角色。三要干实事。“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要充分利用自身经验,做一个人民的好公仆。四要讲服从。要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严格服从所选单位领导安排。五要守纪律。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所选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表率作用。(方育坤)

上一篇:宜秀城管坚决打击露天焚烧秸秆违法行为

下一篇:宜秀区财政局(金融办)积极参与 “5·15”打防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