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区直动态 > 正文

助力企业发展 宜秀区召开服务企业招工对接座谈会

日期:2022-02-11 16:03:25   来源:   点击:
  2月11日,宜秀区服务企业招工对接座谈会在宜秀区公共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召开,召集全区各乡镇办社保所所长、十几家重点企业和1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面对面座谈,会议紧紧围绕企业用工、员工招聘、技能培训、人才引进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开展交流座谈。
  会上,各重点企业代表介绍了当前用工需求及招工状况,安庆市人社局代表以及宜秀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了解到重点企业当前用工情况及今年用工需求,研析当前企业用工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据了解,面对宜秀区企业当前存在的用工问题,宜秀区人社局立即行动,通过加大招聘频率,促进供求对接;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农民就近就地就业;深入调研,开展重点企业推介活动;加强合作,搭建了多个校政企合作平台;强化对接,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等举措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有效缓解企业用工短缺问题。
  下一步,宜秀区人社局将通过继续搞好用工服务、强化技能培训、加强区域劳务合作等方面措施优化企业用工服务,实现精准对接。(撰稿:周力维 审核:王玲琍)

上一篇:大龙山林场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铲除大龙山三县尖道路积雪

下一篇:宜秀区统计局召开2021年统计年报暨2022年定报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