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区直动态 > 正文

浙江海洋大学水产养殖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储张杰来我区考察渔业

日期:2021-08-16 09:17:17   来源:   点击:
  8月12日,浙江海洋大学水产养殖系主任、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美国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访问学者储张杰率科研团队来我区考察渔业发展,市、区农业农村局及渔业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储张杰科研团队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安徽省皖江水产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的水产苗种研发设施 、安庆市皖宜季牛水产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双山湖全国现代渔业种业示范基地、安庆清水湾生态农业发展公司的工程化池塘循环水养殖及破罡湖渔业社居委的养殖基地,并详细听取了渔业部门、养殖企业及社区负责人就我区在现代渔业种业生产、水产特色养殖、池塘养殖尾水处理及社区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一些做法和取得的一些成效以及不足之处。储张杰科研团队首先充分肯定宜秀渔业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现代渔业种业发展、水产特色养殖及绿色健康养殖方面尤为突出,这都与政府在重视渔业科技和充分挖掘水产资源等方面分不开。储张杰科研团队表示,宜秀渔业基础好,下一步将加强沟通与合作,充分发挥院校的科研和项目资源优势,积极引荐科研团队及社会资本参与宜秀渔业发展,并表示为安庆清水湾生态农业发展公司免费提供特种水产苗种光唇鱼,开展特色品种养殖试验示范合作,指导带动宜秀特色水产产业发展,为宜秀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力量。(撰稿:周天赐)
 

上一篇:开讲啦:宜秀区举办高校毕业生职业指导网络培训暨岗位宣讲会

下一篇:宜秀区民政局扎实有效开展低保动态调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