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区直动态 > 正文

区广电局开展“庆七一、弘扬主旋律”主题电影放映月活动

日期:2016-06-30 09:12:47   来源:宜秀政府网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区广电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庆七一、弘扬主旋律”专题电影放映活动。
  6月27日,室外梅雨绵绵,潮湿恼人,室内电影放映,群众热情洋溢。“庆七一、弘扬主旋律”专题放映首场正在大龙山镇燎原社区举行,放映室坐满了居民,有爷爷奶奶、年轻人还有放假在家的小孩,大家正聚精会神的观看电影《横空出世》。电影结束,居民祁明武激动地说:“这是一部十分优秀的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了中国的无名英雄们呕心沥血研究核武器的故事。看完影片,感觉整个人的精神都受到了洗礼,心中久久激荡着豪情和深思,老一代知识分子用那样忘我的精神铸就着辉煌和胜利……”
  区广电局此次专题放映共组织了《建党伟业》、《小平您好》等优秀影片二十余部,旨在让全体党员、群众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加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陈转平)

上一篇:《健康宜秀》电视栏目如约而至与观众见面

下一篇:区广电局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