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区直动态 > 正文

市美丽办来我区指导2017年度美丽乡村建设申报工作

日期:2016-10-18 09:18:40   来源:宜秀政府网   点击:
  10月14日,市美丽办副主任郑健一行来我区指导2017年度美丽乡村建设申报工作,区委常委江存富,区美丽办、有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
  郑健一行先后深入大龙山镇桃元社区、五横乡白林村、罗岭镇林春村、罗岭镇姥山社区、杨桥镇官兵村、杨桥镇花山村、杨桥镇螺山村、白泽湖乡黄石村、白泽湖乡大枫社区等2017年度美丽乡村建设备选点,实地察看了各备选点村容村貌、自然条件、交通环境等情况,充分了解其历史特色、基础设施、群众意愿、产业发展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汇报并查阅了各备选点申报资料。
  郑健对我区美丽乡村建设申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一项惠及广大百姓的民生工程,各美丽乡村备选点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抓紧启动2017年度建设点前期各项准备工作,重点做好环境整治、基础设施配套等相关工作;要坚持规划引领,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发展定位,夯实产业基础;要深入群众,多渠道、多形式宣传美丽乡村建设各项政策,积极引导群众主动投身美丽乡村建设;区、乡两级美丽办要抓好协调服务和督办工作,深入一线,强化指导,确保2017年度美丽乡村建设早起步、早建设、早见效。     (区美丽办)

上一篇:宜秀区召开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区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区广电局开展“结对认亲”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