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区直动态 > 正文

碧水源(上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飞龙一行来宜秀开展投资考察

日期:2016-10-20 08:42:43   来源:宜秀政府网   点击:
  10月19日,由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士、碧水源(上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飞龙率队的PPP项目投资考察团一行9人来宜秀区开展投资考察工作。区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区城建局、区旅游局、菜子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区招商局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交流会上,碧水源(上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飞龙就有意向投资建设的PPP项目情况、项目运作形式、资金筹措方式、金砖银行对接等逐一做了介绍。
  区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座谈交流中,首先热忱欢迎蒋飞龙董事长一行来我区开展考察,并就宜秀区情、招商政策、重点投资方向做了说明。区城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就我区PPP项目储备、安庆市前期PPP项目实施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菜子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就湿地公园项目做了推介。
  座谈会前,考察团一行还进行了实地考察。(区招商局)

上一篇:区广电局开展“结对认亲”帮扶活动

下一篇:区人大督查水利灾后重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