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宜游宜秀 > 正文

杨桥镇鲍冲湖村: 水利冬修加快冲刺

日期:2017-12-13 15:38:12   来源:   点击:

 
  近日,杨桥镇鲍冲湖村抓住天气晴好有利时机,加快各项水利工程建设,全部工程进入冲刺阶段。在新建小岭大沟清淤疏浚工程现场,大沟的清淤工程全面完成,10多名工人正在对沟渠进行护砌。杨桥镇鲍冲湖村村民张成明告诉记者:“ 这个沟渠常年淤积,水一大,就漫到田里去了。现在修好了,不仅能防汛,还可以灌溉。”
  新建小岭大沟工程,涉及水库、新塘、新建和桂庄四个村民组,灌溉面积350亩,受益人口500多人,是村里的重要水利工程项目,目前工程已经接近尾声,将如期发挥效益。“在完成水利项目建设的同时,我们还要加强对水利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与管理,组建维护队伍,实行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工程长久发挥效益。”杨桥镇鲍冲湖村党总支部副书记王义胜说。

上一篇:宜秀区工商联再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下一篇:区环卫处创新督查方式提高环卫作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