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宜游宜秀 > 正文

宜秀区工商联再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日期:2017-12-13 15:37:45   来源:   点击:
      2017年12月8日,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发布【2017】69号文,文件是关于确认2017年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通知。
  安庆市宜秀区工商联梅开二度,自2016年摘得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以来,2017年再次被确认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评审严格,按照“领导班子好、会员发展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标准细化量化指标,逐级推荐审核;其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广,有利于提升地方美誉度和社会知名度。
  宜秀区工商联在创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基础上,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两个健康主题,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因地制宜,补齐短板,引导民营企业在风险防范、蓝天保卫战、脱贫攻坚中全面提升。(夏显落)

上一篇:资产收益助力眉山村扶贫

下一篇:杨桥镇鲍冲湖村: 水利冬修加快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