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大龙山镇永安社区开展“五好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评选活动

日期:2017-02-27 12:29:27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大龙山镇妇女联合会文件大妇【2017】1号文件精神,镇妇联下达的关于开展2017年寻找“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活动通知,永安社区两委及妇联高度重视,2月26日上午,召集社区女党员、社区女代表以及各居民组长参加这次评选活动。
    会上,首先由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宣读了各项评选条件。随后,经过前期的提名推荐和自荐,预选出6个名额。最后,通过实行无记名投票方法,以票数的多少,分别评选出“好婆婆”一名和“最美家庭”一户,并同时上榜公示。
    此次评选有效地激发了社区群众积极自荐或他荐的主动性和参与性。为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促进社区和谐,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和提升居民文化素养发挥了积极作用。
(斯绿平 吴涛)

上一篇:白泽湖乡跃进小学:多方筹措,为学生铺平求学大道

下一篇:燎原社区:周末课堂 助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