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中心社区:修剪绿化树木,美化小区环境

日期:2017-08-28 13:29:46   来源:   点击:
    为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并给居民带来优美、舒适、文明的人居环境,8月28日上午,大龙山镇中心社区组织人员对小区绿化带的花草树木进行修剪,整形,全面做好社区绿化和美化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分工合作,有的修剪稍低点的树枝,有的站在树下对造型已变的树木和生长过密遮挡视线的树木进行修剪,遇到过粗的树枝他们就一遍又一遍耐心地锯割直到满意,手都磨出了茧,却不叫苦不叫累。不仅如此,他们还将修剪下的大树枝及时清理,保证了行人、车辆的安全通行。
    通过对小区绿化的整治,修剪整形后的绿化树木显得格外精神整齐,有效地改善了小区环境,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张长娥)

上一篇:大桥开发区管委会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总铺社区开展 “甜蜜七夕节 、晒晒幸福照”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