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岭社区开展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2-05 17:25:49   来源:   点击:
      为扎实开展好“双提升”宣传工作,12月4日上午,罗岭社区召开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组长、居民代表、“三长”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章新民传达了罗岭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了目前辖区综治信访及社会治安形势,并就社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以及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动员。

      会议要求,一是落实相关责任,抓好居民组长及“三长”分工,以实实在在的措施赢得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信任;二是深入居民家中,面对面宣传,发放宣传折页,向群众解读政策,对群众不解之处进行答疑解惑,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共建和谐社区;三是多向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横幅、电子屏、微信,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双提升”工作宣传。

       居民代表及“三长”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好社区“双提升”宣传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同时对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进行现场问卷调查。

      会议最后强调,罗岭社区将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为主线,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同时不断完善预防机制,做好治安管理,推进社区平安建设。(张海霞)


上一篇:黄梅戏乡的“徽姑娘”

下一篇:罗岭社区:弘扬宪法精神 促进“双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