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秀法院联合多家单位进校园开展扫黑除恶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专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0-11-30 09:54:06   来源:   点击:

  为维护宜秀区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覆盖面,切实增强群众扫黑除恶的抵制能力,11月5日上午,宜秀区人民法院联合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大龙山镇政府多家单位来到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展扫黑除恶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在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学楼前进行,虽然天正值下雨,但宣传氛围依旧浓厚,数百名学生前来咨询。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口头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学生们介绍了中央严令打击的涉黑、涉恶势力违法犯罪、以及非法高利放贷、网络诈骗常见手段等影响社会治安的相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既有利于保障校园教育教学秩序,学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同时也提高了在校大学生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预防校园贷、网络诈骗等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为创建平安宜秀夯实了群众基础。(张格格)

上一篇:宜秀区唱响“三字经”,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