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宜秀区开展“校园贷”、“套路贷”风险摸排工作

日期:2019-04-18 15:09:1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维护我区经济金融和社会稳定,4月18日上午,宜秀区财政局(金融办)联合大龙山镇政府、区教育体育局、大龙山派出所及大龙山镇财政分局等单位开展 “校园贷”、“套路贷”风险摸排工作。
  此次风险摸底排查的重点单位是安庆师范大学、安徽安庆技师学院和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3所高校。排查组一行先后对接了各高校保卫处、学生处,对高校内涉黑涉恶线索进行了有效分析和摸排,并对各高校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倡导工作提出了要求。
  相关部门和单位表示,要建立健全宜秀区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络机制,形成有效工作合力,切实做好校园内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区财政局(金融办) 余午丹

上一篇:娄雪松主持召开中共宜秀区委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宜秀区召开上海国家技术转移联盟(上海理工大学)宜秀区产学研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