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委组工作会议 研究部署政协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日期:2019-04-19 10:29:59   来源:   点击:
  4月18日,区政协召开委组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区政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2019年委组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唐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省、市、区有关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和区政协党组关于政协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通报了区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和重要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全区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中央这一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时刻与党委和政府同心同向同力,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一要带头宣传发动。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原则要求,大力宣传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强决心和重要举措,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要带头监督助力。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通过调研视察等形式,提出建议,反映民情,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开展。三要带头参与支持。要时刻牢记使命和责任,带头遵纪守法,严格自律,勇于同黑恶势力做坚决斗争,积极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树立一身正气,勇于制止身边涉黑涉恶行为,积极向政法机关及有关部门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坚决支持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严惩。(陈海阳)

上一篇:宜秀区召开上海国家技术转移联盟(上海理工大学)宜秀区产学研对接会

下一篇:宜秀区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