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宜游宜秀 > 正文

春游江淮请您来|大桥街道举办“歌颂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经典诵读会

日期:2021-04-09 17:12:44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党100年历史征程中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4月9日上午,大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综合文化站隆重举办“颂读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经典诵读会,来自宜秀区图书馆馆长嵇玮、办事处宣传委员方六九、副主任饶茜、芭茅巷社区党委书记徐飞和太平村委会副书记夏卉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来自街道机关和各村(社区)的12位选手参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或慷慨激昂或温情婉婉的朗诵《致敬堡垒的力量》、《盛世中国》、《永远的旗帜,永远的中国梦》、《红色的中国》、《七月畅想》等九篇脍炙人口的诗歌,展现了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不朽业绩。选手们饱含深情的诵读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评委老师和观众,大家切身感受了一场诵读之美。现场气氛高潮不断,整场比赛中洋溢着对党的无尽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活动中场来自叶祠社区的腰鼓队为全场观众表演了精彩的《中国的天是明朗的天》腰鼓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经典诵读会是大桥街道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项内容,以朗诵红色经典诗歌的艺术形式,带领大家重拾峥嵘岁月里的记忆,重温革命历史的情怀。通过此次活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撰稿:李双  审核:陈华闯)

上一篇:春游江淮等您来|红色电影走进农家书屋

下一篇:宜秀区杨桥镇第三届漫步节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