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区直动态 > 正文

区委党校组织学员到罗岭镇开展现场教学

日期:2023-09-25 15:41:14   来源:   点击:
        9月22日,区委党校组织区直单位和乡镇(街道)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学员到罗岭镇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实地了解乡村振兴和生态保护的经验做法,切实增强绿树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在罗岭镇黄梅村部,学员们听取了黄梅村经济发展情况介绍,实地了该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菊花和辣椒种植、制作的具体做法,观摩红辣椒烘干制作包装过程。学员们还来到严凤英故居游客接待中心,参观黄梅村史馆和全息影像展示馆,对该村以菊花产业为龙头,发展特色产业,走农文旅融合发展之路表示赞赏。 
        在罗岭镇姥山社区,学员们参观了菜子湖实地保护中心的特色水生植物科普园和科普馆,实地了解菜子湖实地保中心通过把世界湿地日、爱鸟周、世界环境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等湿地和环保主题节日庆典活动有机串联,向社会公众开展湿地科普宣教活动的相关做法。大家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菜子湖湿地有了新的认识,要努力做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撰稿:陈秀根  审核:宜秀区委党校)

上一篇:区财政局(国资办)党总支成立

下一篇:宜秀区:筑牢基层群众健康“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