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区直动态 > 正文

宜秀区2023年区直和乡镇(街道)内设机构班开展集中研讨活动

日期:2023-09-27 15:16:07   来源:   点击:
        9月26日,宜秀区2023年区直单位和乡镇(街道)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开展分组研讨活动。各小组学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集中培训既有内容丰富的理论教学,又有实用的业务教学,还有提升实践能力的现场教学,受益匪浅。集中研讨活动不仅丰富教学方式,还加深学员之间的认识了解,相互交流工作经验,提升学员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学习教育,砥砺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思想锤炼;要着力加强工作作风建设,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要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撰稿:陈秀根  审核:宜秀区委党校)
 

上一篇:宜秀区财政局召开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下一篇:宜秀区做强森林康养和森林生态旅游产业 这里不仅有绿水青山“颜值” 也有金山银山“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