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村红先公路畅通工程正式启动

日期:2016-10-17 10:28:40   来源:   点击:
    农村道路畅通工程作为今年全省民生工程的新增项目,是切实改善农村地区交通条件、助推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
\
    2016年先锋村共有1条道路列入农村道路村级畅通工程,总投资达20多万余元,总计里程1.658公里。
    为推进红先公路畅通工程顺利实施,先锋村按照白泽湖乡党委政府要求积极谋划,多策并举,统筹协调项目施工方推进工程施工进度,及时通知和安排道路沿线的村民组全力配合施工单位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10月11日,该道路的放线工作和路基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标志着先锋村2016年农村道路村级畅通工程正式启动。 
    下一步,先锋村将利用后期晴好天气,督促施工单位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加强施工管理,加大保障力度,确保畅通工程按时按质完成。(方文玲)

上一篇:饶坂小学开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主题队会活动

下一篇:白泽湖乡召开新进村级后备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