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形小学紧抓开学第一课 安全教育不放松

日期:2020-09-01 15:15:17   来源:   点击:

        9月1日,月形小学各班用精彩的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带领同学们开始了新学期的征程。
        课上各班进行了安全教育。各班主任结合生活中遇到的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学生身边的安全知识,告诉学生一些生活中自我安全保护的好办法。内容涉及“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安全常识。生动、有趣、浅显易懂的讲解,让学生掌握了许多有关安全方面的知识,从新学期开始树立了“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
        该校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在开学第一天就能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真正把安全工作做到实处,促进了新学期的校园安全、和谐。(撰稿人:王鑫)    

上一篇:月形小学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白泽湖乡石塘社区:党建引领添活力,脱贫攻坚有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