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月形小学举行“童心永向党 红色永传承”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日期:2021-06-03 15:10:59   来源:   点击:

  百花争艳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告别温柔的春风,迎来多彩的夏天,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孩子们的期盼中如约而至。今年正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学党史、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5月31日下午,白泽湖乡月形小学举行“童心永向党 红色永传承”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月形小学的老师们、孩子们以及部分家长欢聚在学校操场,共同见证了这场盛大的视觉盛会。此次文艺汇演包括古筝演奏、舞蹈、诗歌朗诵、合唱、快板、黄梅戏等形式在内的17个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载歌载舞,激情饱满,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充满了欢声笑语,尤其是大合唱《童心向党》的上演,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个性风采,更是用最嘹亮的歌声、最美妙的舞姿为建党100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撰稿人:王鑫 审稿人:任祥云)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白泽湖乡大枫社区:参观红色基地,缅怀革命烈士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白泽湖乡:“四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