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区直动态 > 正文

大龙山林场:作风督查常态化 “两学一做”出实效

日期:2016-06-16 15:58:33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大龙山林场扎实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整治行动。6月14日下午,场纪工委会同场办公室到各个基层管理区进行正风肃纪专项督查。
    督察组一行到场属各管理区(办)进行了督查暗访,就下一步正风肃纪专项整治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规范考勤制度,严格执行上下班工作纪律;二要提高效率,防“慵、懒、散”行为发生,严禁上班干与工作无关的事项;三要深入改进作风,纠正不良风气,端正不良行为,增强工作动力,激发干事热情,;四要规范窗口单位服务与执法行为,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下一步对督查中发现的旷工、迟到、早退、工作“慵、懒、散”等行为、公车私用、服务不优、执法不严、损害群众利益等问题将一律给予通报并严厉追责,持续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整治行动。
    为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场作风建设督查工作将实行常态化开展,要求场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严守纪律,规范言行,全面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以持续好转的党风、政风、行风体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效果。(大龙山林场  朱礼梅)

上一篇: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篇:区民政局赴养老机构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