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区直动态 > 正文

区民政局赴养老机构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日期:2016-06-16 15:59:31   来源:   点击:
 
 
    为了全面做好全区敬老院、光荣院等养老福利机构文明创建工作,6月14日,区民政局成立文明创建督查指导组赴全区敬老院、光荣院等15个养老机构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督查指导组一行对照《宜秀区文明创建及“三线三边”环境治理考核办法》中有关养老机构文明创建目标任务逐一进行检查。一是查看了养老机构环境整洁情况、卫生状况和设有禁烟标志的场所控烟等情况;二是查看了行业服务要求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是否达标;三是查看了养老机构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重点查看了建筑物出入口是否设有坡道、盲道,是否设有无障碍厕所或厕位,是否在显著醒目位置上设有无障碍标志。
    督查指导组现场制作督查记录表,如有问题现场反馈并由被检查养老机构负责同志签字认可,要求限期整改。(王泽伟 王晶晶)

上一篇:大龙山林场:作风督查常态化 “两学一做”出实效

下一篇:区人大副主任陈富斌视察区环卫工作